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装紧急调拨首批2套应急救援箱组运抵玉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8: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总装备部紧急调运驰援玉树地震灾区的首批2套应急救援箱组16日下午15时已运抵玉树机场,交付执行紧急救援任务的兰州军区某工程兵部队。

  此次运抵灾区的救援箱组,是总装某工程兵军代局在总结汶川地震应急救援经验的基础上最新研制的。每套箱组包含侦检、搜索、破拆、救生、排险、防护、警示、照明、动力等30余种设备530件装具。这种救援箱组机动性能好、作业效率高、环境适应能力强,可在多种作业条件下,营救被埋在废墟中的幸存人员。

  由工程兵军代局装备专家组成的送装培训技术服务队,与首批救援箱组同机抵达灾区。据服务队队长、工程兵军代局副总工程师涂德涵介绍,技术服务队一下飞机,就对前来接装的救援部队进行了现场培训。这些救援箱组即刻运往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的玉树县民族学校,实施紧急救援任务。(宗兆盾)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