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装紧急调拨抗震救灾急需装备驰援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宗兆盾、田兆运)总装备部紧急调拨的加油车、救护车等抗震救灾特种装备器材在北京、成都、武汉等地集结完毕后,目前正陆续运往玉树地震灾区。从各地紧急抽调的装备保障专家也一同奔赴灾区。

  目前,第一批数十台加油车、救护车、吊车、自卸车已分别从驻武汉、成都等地的装备仓库紧急启运,一批小型发电机组、破拆工具、液压组合工具和工程抢险救援箱组正在陆续运往灾区。同时,为解决抗震救灾部队急需,还为兰州军区紧急补充专业救援装备器材和工具2万余套。

  这次投入玉树抗震救灾的一批特种装备,均在汶川抗震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地震救援特点,部分装备进行了技术改造。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