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军区多支救援分队抵达玉树灾区展开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43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5日电(记者樊永强、王玉山)兰州军区多支救援分队15日上午通过各种机动方式陆续抵达青海玉树灾区,目前正展开紧张救援。

  15日凌晨,青海省军区独立步兵团1002名官兵经过13个小时急行军,跋涉840公里抵达玉树州府所在地结古镇,立即分为多个救援小组,展开救援。

  解放军第四医院31人医疗分队经过一夜急行军于15日6时抵达结古镇,迅速在镇内体育广场开设起一所可同时接纳60人的“野战流动医院”,成为第一支到达玉树灾区的部队野战医院。截至10时,医疗分队已收治和检查病人300多人,发送了价值万余元的各种药品。

  驻宁夏某工兵团赴灾区抗震救援分队空中运输梯队54人于15日8时许抵达玉树机场后,迅速以摩托化机动方式向结古镇进发。

  截至15日10时,玉树军分区已先后组织官兵150余人、民兵应急分队750人投入抢险救灾,成功抢救出100多名受伤群众。

  记者从青海省军区应急办了解到,昨夜今晨,兰州军区还派出多支医疗救援分队、通信保障分队和物资运输分队通过摩托化机动、空运等多种方式,昼夜兼程向玉树灾区进发。部分帐篷、食品、药品、矿泉水、大衣、被褥等救灾物资已运抵灾区,开始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