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坝军分区医疗突击队奔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24  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4月15日电 毛吉春、陈汉林报道:得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后,四川省阿坝军分区立即组织一支由该分区医院医务人员和常态民兵救援队组成的医疗突击队,于14日晚22:00赶赴地震灾区救援一线参加救灾。

  四川省阿坝州是"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所在地,与青海省接壤,当得知玉树地震消息后,该军分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赴地震灾区参加救援相关事宜,迅速组织曾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作出突出贡献、有着丰富救援经验的医务人员和常态民兵组成医疗突击队,在该军分区刘桂忠参谋长、政治部乐宏成副主任带领下第一时间赶赴灾区。

  动员中该军分区司令员夏春喜同志要求,救援队的同志要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想灾区人民之所想、解灾区人民之所困,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灾区人民奉献大爱;要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充分运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始终把抢救生命放在第一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为保护灾区人民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据该医疗突击队救护组组长、阿坝军分区医院仁真院长介绍,他们于今晚从阿坝州府马尔康出发,昼夜兼程,行程900余公里,预计4月15日晚抵达灾区参加救援行动。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