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空14架运八准备出发 机组具备一号天气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19  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4月15日电 夏喜红、邵天红报道: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广空某团官兵在第一时间快速准备、迅速行动,14架运八飞机枕戈待旦,各类人员准备就绪,随时听令准备出击。

  地震发生后,该团立即停止本场飞行,召开军事办公会,启动应急预案,准备飞机,精兵选将,按最大出动量编排飞机出动梯次。为做好抗震救灾空运保障任务,确保一声令下,随时升空,该团团长尚国彬带领飞行人员对航线特点、灾区气候特征、地形地貌、起降机场环境、空投区域等进行研讨,并制定抗震救灾飞行安全措施。

  14时,笔者在机场一线看到,机务人员正在添加燃料、充氧、检查、测压、通电、试车,整个工作紧张而有序。随着发动机引擎轰鸣, 14架参加抗震救灾的运八飞机良好且全部准备就绪,机组均具备一号天气标准。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