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官兵救出960名被埋群众后提供方便面等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5日电 (记者王经国、黎云)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武警玉树州支队克服本单位受灾的困难,紧急出动600多名官兵进行现场救援。截至目前,已成功救出960名被埋群众。

  在地震中,玉树州支队机关75%营房发生倾斜。地震发生后,支队第一时间成立了支队基指和前指,开辟了办公区,开设了地面通信便携站,同时划分了救治区和警戒区,既保证了组织指挥通畅,又保证了伤员有序展开。

  记者15日凌晨在武警玉树州支队看到,被救出的群众和伤员在这里进行有序救治和休息。支队给群众提供了米汤、压缩干粮、方便面等。目前,这些群众情绪较为稳定。

  据武警玉树州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恩权介绍,地震发生后,他们成立了由干部带队的60支搜救小组,共救出960名被埋群众,其中62人因伤势过重死亡。支队临时医疗站已对1202名驻地受伤群众进行治疗,安全转移群众1824人。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