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部队3600名官兵第一时间投入救灾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5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 李凌志、王云峰报道:玉树地震发生后,武警部队第一时间组织3600名官兵全力投入救灾。记者从武警总部作战中心了解到,截至下午16时20分,部队已抢救被压埋群众991人,救治伤员1990人,转移安置灾民600人。

  地震发生后,武警总部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武警青海总队立即成立基本指挥所,迅速通过卫星地面站展开指挥,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展开救灾行动,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守护重要目标安全,预防次生灾害。武警青海总队玉树州支队和四支队600名官兵在灾情发生后几分钟之内,就由支队长石华杰带领投入结古镇救灾。

  担负玉树县看守所看守任务的50多名官兵,在看守所部分监墙倒塌的情况下,紧急行动,果断处置,将看守所内所有人犯全部安全转移。青海总队一支队1000多名官兵,四支队900多名官兵及200多台车辆,8650部队1100名官兵,已于晚上19时50分到达震中结古镇,立即投入抢险救灾。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