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灾医疗队目前所处地区有沙尘暴气温零下8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邱丽芳):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兰州军区已命令驻西宁的解放军第四医院“高原模范医疗队”紧急出动赶赴灾区。新华军事记者15点30分连线随同医疗队赶赴玉树的兰州军区联勤某分部抗震救灾前线指挥组组长肖世军。

  新华军事:请介绍一下你们现在的情况。

  肖世军:我们现在是在从西宁到玉树的路上,一路上看到很多赶赴玉树救灾的车辆,有武警的,有青海省军区的,也有地方警力,虽然车辆很多,分属不同单位,但是所有车辆都打着双闪灯,井然有序的前进。

  新华军事:现在天气情况怎么样?

  肖世军:现在是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很低。因为之前的降雪,现在的气温是零下8摄氏度。我们所处的位置,海拔有3100多米。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