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28名医护人员携价值50万元药品赶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兰州军区已命令驻西宁的解放军第四医院“高原模范医疗队”紧急出动赶赴灾区。新华军事记者14日14时连线随同医疗队赶赴玉树的兰州军区联勤某分部抗震救灾前线指挥组组长肖世军大校。

  新华军事:“高原模范医疗队”什么时候能达到地震灾区?

  肖世军: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张万松,政委占国桥迅速做出指示,我们是14日上午8点接到命令。集结之后,迅速筹备药品、器械,上午11点从西宁出发。

  因为西宁距离玉树有840公里,预计将于15日凌晨到达玉树。

  新华军事:医疗队有多少名队员?

  肖世军:医疗队由28名医护人员组成,主要以外科为主。携带着价值50多万元的药品、器械。到达玉树之后将主要保障受灾群众,同时也力求保障救灾官兵。

  另外,玉树的海拔在4000米左右,我们还携带了大量抗高原反应的药。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