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600兵力已投入救灾 解放军医疗队赶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3: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兰州军区和武警部队官兵迅速投入抗震救灾。

  记者李宣良、樊永强14日从兰州军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军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命令玉树军分区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对群众展开救援,并命令驻西宁的青海省军区独立团做好赶赴灾区救援准备。目前,兰州军区已命令驻西宁的解放军第四医院“高原模范医疗队”紧急出动赶赴灾区。

  记者刘昕14日从武警总部作战勤务部了解到,地震发生后,武警总部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命令驻青海玉树的600名兵力第一时间投入抗震救灾,并要求驻青海的2100名兵力立足最困难、最复杂的情况,迅速做好出动准备。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