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沉舰舰尾打捞浮出水面被移往安全海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43  中国新闻网
韩国海军天安舰部分舰体出水
韩国海军天安舰部分舰体出水

韩国出动重型吊车打捞沉船
韩国出动重型吊车打捞沉船

2010年4月12日,韩国海军出动搜救人员寻找沉舰失踪人员
2010年4月12日,韩国海军出动搜救人员寻找沉舰失踪人员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沉没的天安舰舰尾当地时间12日下午4点5分开始被打捞浮出水面,目前正在向白翎岛方向移动。

  据报道,韩国军方和民间打捞公司考虑到今晚开始的风浪和3-4米高的波浪,决定将舰尾移动4.6公里,移往白翎岛附近水流比较缓慢的海域。上述的“浮出水面”是移动过程中出现的现象。

  对此,有舆论认为,既然已浮出水面,不排除可以在风浪抵达之前打捞上岸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组图:韩国动用重型吊车将沉舰天安号打捞出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