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陆军计划向全球招标采购12.7毫米重机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陆军轻机枪手正在铁路边警戒
印度陆军轻机枪手正在铁路边警戒

  据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10年4月7日报道  印度陆军打算在全球招标采购,为步兵装备12.7毫米重机枪。其指标要求为:重机枪的口径为12.7毫米;能够精确打击目标射程为2000米;射速不小于450发/分钟;能够发射燃烧弹、穿甲高爆弹、脱壳穿甲弹;瞄准系统包括光学放大、开放式照门和热成像瞄准具;火控系统能够进行手动和电动操作,并配有一个备用的枪管,以便在战场上快速的更换;具备一个爆炸抑制装置,用来降低在射击时产生的烟雾,使士兵更容易观察战场情况。

  据悉,印度陆军打算将重机枪安装在轻型突击车和步兵战车上,安装三脚架后重量不超过40公斤。此外,陆军还希望重机枪能够适应高海拔地区、丛林和沙漠等作战条件。(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招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