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警告韩国驱逐舰勿靠近否则伤害船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准备下海的索马里海盗
资料图:准备下海的索马里海盗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8日称,劫持韩国船只的索马里海盗警告韩国驱逐舰不要靠近,否则将伤害被挟持的船员。

  韩国“三湖梦想”号油轮4日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有24名船员。韩国政府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了4500吨级“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

  海盗7日首次通过电话向媒体表示,“三湖梦想”号上的船员目前都很安全。但是他们警告,如果驱逐舰靠近的话,船员的安全将受到威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索马里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