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从沉没军舰残骸中找到1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央视报道,今天距离韩国警戒舰“天安”号沉没已经过去8天了,韩国军方称,搜救人员当天从“天安”号的残骸中找到了一具失踪者遗体,不过仍有45名船员下落不明。

  当天,搜救人员在对“天安”号舰尾部分进行搜救时,在位于舰尾的餐厅内发现了这名失踪者的遗体。遗体随后被打捞上岸,并用直升机运往医院。目前,其余的45名失踪人员仍然杳无音信,但韩国军方表示,搜救工作还在继续,很可能找到更多失踪者遗体。

  同一天,韩国警察厅在大青岛附近海域也发现1具尸体,经确认是在参加“天安”号搜救时失踪的韩国渔船上9名船员中的1人。这艘渔船2号晚在“天安”号沉没海域发出“失事”信号,随后失去联系,船上9人全部失踪。目前搜索渔船的行动也正在进行中。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