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军方证实驻阿德军误杀5名阿富汗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军方3日表示,德国驻阿富汗部队2日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援兵在增援途中误杀5名阿富汗士兵。在与塔利班的交火中,3名德军士兵丧生,另有8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误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夜间,地点距离阿北部城市昆都兹不远。德国部队2日清晨在昆都兹市西南部查哈达拉(Chahar Dara),执行建设桥梁与扫雷行动时遭到袭击,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爆发激战。德国装甲运兵车在增兵途中不幸误杀了阿富汗士兵。

  德国军官称,德国部队朝一辆接近他们的车辆开枪,打死车内5名阿富汗士兵。

  在2日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交火中,3名德国士兵丧生,8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稍早前,路透社报道称,昆都兹省省长奥马尔(Mohammad Omar)3日透露,驻扎在阿北部的德国部队意外误杀了6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美联社的报道也称6名阿富汗士兵被误杀。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阿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