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否认天安号军舰沉没前附近有朝鲜潜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0:06  环球网
韩国海军搜救“天安”号沉舰失踪人员
韩国海军搜救“天安”号沉舰失踪人员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于3月31日表示,经证实,朝鲜潜艇在“天安”舰沉没前后在附近海域出没的报道并非事实。

  韩国总统府一位参谋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称,该报道完全不符事实。另一位青瓦台相关负责人也指出,综合各种情报证实后认定,该报道并非事实。

  对于“天安”舰被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的可能性,这位负责人分析说:“鉴于朝鲜潜艇的作战执行能力,我们认为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韩国国防部也就朝鲜潜艇出没的报道表示,当时朝方并无特异动向,正因为没有异常举动,才没有下达紧急命令。

  此前,部分媒体报道称,在“天安”舰发生事故之前,有4艘朝方潜艇驶离距白翎岛不远的瓮津郡潜艇基地,其中2艘在事故发生后返回基地,但另外2艘失去踪影。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