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五批舰队一次护航运用四种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38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国海军护航编队反海盗演练
资料图:我国海军护航编队反海盗演练

  本报亚丁湾3月31日电 记者张旗、特约记者曹海华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时,在亚丁湾中部海域,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微山湖”舰正式接替“广州”舰,与“巢湖”舰一起执行伴随护航任务。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针对海盗活动出现的新变化,科学调整兵力,灵活实施部署,一次护航运用伴随护航、区域护航、接替护航和乘小艇护卫等4种方式,提高了护航效率。

  此次护航行动是当地时间3月30日上午9时从亚丁湾西部海域开始的,被护船舶来自中国、德国、塞浦路斯、圣文森特等7个国家,由“广州”舰和“巢湖”舰采取伴随护航的方式,由西向东航行。31日中午12时,当护航编队航行至亚丁湾中部海域时,由在此间临时补给待机区实施区域护航的“微山湖”舰接替“广州”舰执行护航任务,“广州”舰则改变航向前往阿曼塞拉莱港靠泊休整。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