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中国西藏发展大幅提高解放军投放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48  环球网
解放军驻藏部队正在进行跨越火障训练。孙瑞博摄
解放军驻藏部队正在进行跨越火障训练。孙瑞博 摄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29日消息说,印度国防部发布的“09-10年报告”中称,印度要对中国在西藏地区的军事现代化建设与基础设施发展时刻保持“清醒与警觉”,并称印度已经在中印边界采取“必要的措施”提高印度军事水平。

  印度国防部在报告中称,“印度要对中国的军事现代化建设保持清醒与警觉,西藏及新疆自治区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中国军队的投放能力及战略操纵的机动性。”

  该报告指出,印度已经在边界地区采取必要的措施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及军队建设。

  与此同时,印度国防部称,09年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一些国际问题上都能持有相同意见,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两军也开展定期的军事交流。

  该报告同时指出,巴基斯坦境内安全状况恶化以及该国内极端分子的渗透已经对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整个地区形势构成严重的威胁。而在伊朗核问题上,印度则继续坚持和平解决问题的原则,这有助于整个西亚地区的和平稳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