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称不排除军舰沉没与朝鲜水雷鱼雷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31  中国新闻网
韩国搜救人员正在全力搜寻落水官兵。
韩国搜救人员正在全力搜寻落水官兵。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就“天安”舰的沉没原因,韩国军方29日表示,并不排除包括朝鲜布设的水雷爆炸在内的所有可能性,并正在加快查明沉没原因的步伐。

  韩国军方当天进行积极的搜救工作,如对船尾沉没地点投入潜水员进行调查,并试图进入船舱内,但有分析认为,失踪人员还在生存的可能性很低。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在当天举行的国防委全体会议上说:“朝鲜在朝鲜战争时期从前苏联进口了4千多颗水雷,并将其中的3千多颗布设在东海(即日本海)和西海(即黄海)上。”“朝鲜布设的水雷也有可能漂到韩国海域。”

  就是否有可能半潜水艇进行了鱼雷攻击,金泰荣表示:“半潜水艇也可装载2颗鱼雷,如果在射程范围之内,可以发射鱼雷,因此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金泰荣还称:“我认为,无论是政府,还是国防部,都没有表示朝鲜与天安舰沉没事件毫无关系。”

  在此之前,韩国军方有关人士出席民主党紧急院内对策会议,并发表报告资料指出了5种可能性,包括潜水艇的鱼雷攻击、半潜水艇的鱼雷攻击、弹药库爆炸、水雷攻击、触礁沉海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