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称F-15战机跟踪中国运八改型警戒机并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22  环球网
这是日本方面所称的首次目击并拍摄到的中国运-8早期警戒机的照片。
这是日本方面所称的首次目击并拍摄到的中国运-8早期警戒机的照片。

  环球网3月28日报道 朝云新闻社网站(日本防卫厅和自卫队下属“朝云”报纸网站)3月18日发布消息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机分别在3月10日和3月12日跟踪了俄罗斯和中国军机。

  朝云新闻社网站消息称,3月10日俄罗斯空军伊尔-20型电子侦察机从北海道沿日本海南下,经北陆地区至山阴地区,日本航空自卫队北空、中空、西空的F-15战斗机紧急起飞拦截,俄机在到达能登半岛、山阴冲之后返回本国领空。

  消息中还称,3月12日,一架中国空军运-8运输机改型早期警戒机从冲绳本岛西北方向的东海向东飞来,日本航空自卫队南混团的F-15战斗机紧急起飞。这是首次目击并拍摄到中国运-8早期警戒机。与以往机型相比,运-8警戒机机首部分的形状特别不同,特徵是装备了黑色雷达整流罩。

  消息称两机均未侵犯日本领空,但日本自卫队统幕均公开了空自战机拍摄的两国军机照片和航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中国 警戒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