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搜救沉海警戒舰工作未取得任何进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09:12  国际在线
韩国海军当天出动所有海难搜救装备并派出海难搜救特殊兵力100多人在事发海域展开全面搜救
韩国海军当天出动所有海难搜救装备并派出海难搜救特殊兵力100多人在事发海域展开全面搜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金敏国):韩国海军27日在“天安”号警戒舰爆炸并沉没的海域展开全面搜救工作,但未能取得任何进展。

  据韩国军方透露,韩国海军当天出动所有海难搜救装备并派出海难搜救特殊兵力100多人在事发海域展开全面搜救,但事发海域高达3米的海浪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搜救队当天两度试图派潜水员接近沉船,都未能成功。截止目前,除26日晚获救的58人外,其余46名失踪人员均生死不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表示,韩国海军28日上午将派出3千吨级救助舰抵达事故现场继续展开搜救。

  27日,韩国总统府就沉船事件两次召开紧急安保长官会议。韩国总统李明博在会上指示要尽最大努力搜救遇难官兵,并命令军方迅速彻查事故原因。针对韩国“天安”号警戒舰沉没可能与朝鲜有关的猜测,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恩慧当天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朝方有任何特殊动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26日晚在西部海域白翎岛附近执行警备任务时,在船尾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后于当晚21时45分左右沉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