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区炮兵旅推行建言献策日 80%建议得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08:1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王通、闫耀升报道:“真没想到,我上周刚提‘医疗小分队上训练场巡诊’的建议,本周便得到了落实!”看到自己的建议被采纳,北京军区某炮兵旅士官宦术龙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在这个旅,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下午,他们都会组织“建言献策日,有话请你说”活动,在为官兵解难的同时,也征集了旅队科学发展的意见建议。

  “官兵是部队的真正主人,他们最知道部队这个家应该怎么建,只要大家的建议合理,我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给出答复,并明确解决的时限!”政委张勇民这样告诉笔者。在“建言献策日”活动中,旅党委机关每月都定期深入基层组织现场办公,解决基层最棘手、官兵最关心的问题。此外,为使广大官兵敢建言、谏真言、献好策,他们还研究出台了奖励实施办法,开展了评选“十大建言献策之星”、“十大民主建议金点子”活动,对平时关心单位建设、经常献计献策的同志,给予表扬鼓励。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旅党委已收到官兵有价值的意见建议200余条,其中80%已得到落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建议 意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