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成功试射2枚可携带核弹头短程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6:2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印度大地-II(Prithvi-II)型战术导弹
资料图:印度大地-II(Prithvi-II)型战术导弹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国防部官员称,印度27日在东部海岸成功试射了两枚能够携带核弹头的短程导弹。

  在1998年进行了核弹试验的印度自1983年以来已经研发出一系列核弹和常规导弹系统。

  此次试射的第一枚导弹在奥里萨邦沿海的军舰上试射,第二枚导弹从东部奥里萨邦的巴拉索尔综合试验场移动发射架上发射。其中1枚是“大地”-2型,另1枚是“大地”的海军型。

  这两种导弹均能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

  上个月,印度宣布将在今年内试射一枚射程为5000公里的可携带核弹头的导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