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T-95第五代主战坦克今夏有望首度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55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T-95主战坦克3D效果图,报道称该坦克装备145毫米大威力滑膛炮
俄罗斯T-95主战坦克3D效果图,报道称该坦克装备145毫米大威力滑膛炮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26日报道,俄罗斯军队新型“T-95”型主战坦克将可能于今年夏天在俄罗斯的军事武器展上首度亮相。

  根据俄乌拉尔国家坦克工厂负责人透露,新型坦克的研制工作在很多年前就已展开,一旦政府开“绿灯”,那么这种先进的新式坦克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他没有透露“T-95”主战坦克更多的设计细节。

  而媒体援引来自非官方的消息,“T95”型主战坦克火力更加凶猛,机动性也更强,电子和装甲防护设备也强于此前的俄军“T-90”型坦克和同类的国外坦克。

  并且它的行驶速度也将大大加快,由先前的每小时30-50公里的速度提升到50-65公里。

  据悉,新坦克的研制工作被乌拉尔国家坦克工厂标记为“195项目”。而早在90年代,俄罗斯就已着手开发并研制此类新型主战坦克。一旦俄军装配此类坦克,那么,俄罗斯就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第五代主战坦克的国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T-95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