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防长称俄将帮助越南海军建潜艇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37  环球网
越南已与俄签署协议购买6艘俄制“基洛级”柴电潜艇。资料图:俄罗斯基洛级常规潜艇
越南已与俄签署协议购买6艘俄制“基洛级”柴电潜艇。资料图:俄罗斯基洛级常规潜艇

  环球网3月25日消息 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透露,俄罗斯海军将帮助越南海军兴建越南潜艇基地。

  据俄新网25日报道,3月22日至24日,谢尔久科夫对越南进行了访问,并同越南国防部长冯光清大将举行了会谈。

  谢尔久科夫说:“军事技术合作前景非常广阔,越南需要潜艇基地,俄罗斯海军将在这方面对越南提供帮助。”

  他说,越南还建议俄罗斯参与兴建一座船坞厂,为俄罗斯舰艇提供维修服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越南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