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中国军队将继续援助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13  解放军报
3月25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随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来访的阿富汗国防部长阿卜杜勒·瓦尔达克。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3月25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随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来访的阿富汗国防部长阿卜杜勒·瓦尔达克。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随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访华的阿富汗国防部长阿卜杜勒·瓦尔达克。

  梁光烈表示,中阿两国是友好邻邦。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方感谢阿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不断发展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造福两国人民。近年来,中阿两军关系取得了显著发展。双方在装备物资、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今后,中国军队愿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向阿方提供援助,不断提高阿富汗国民军保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维护国内稳定的能力。

  瓦尔达克表示,阿中两国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两国间不存在任何问题。阿方感谢中方多年来的支持,特别是为阿国民军提高保卫国家、有效应对内外威胁的能力建设方面给予的无私援助。阿方愿与中方一道,为维护地区安全与和平做出积极努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