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 中国神枪手又夺一金一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7:0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新赛季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23日再战三场,继昨天由曹逸飞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夺金后,中国队又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上由福建选手林忠仔摘得一金。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铜牌。

  林忠仔在资格赛中发挥正常,打出567环与美国选手萨伦斯基共同排在第一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林忠仔的状态依然稳定,前五枪均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而萨伦斯基则有三枪在8.6环以下,林忠仔由此一举奠定胜势。在后五枪的角逐中,林忠仔的发挥依然稳定,最终以总成绩662.7环夺冠。

  今天出战的另一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为中国队夺得一铜,韩国选手朴玟真夺得该项目的冠军。捷克名将埃蒙斯夺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中国队的武柳希和刘波分列第四和第六位。

  中国队目前以两金一铜位居本站世界杯奖牌榜榜首。本站世界杯共将进行10个项目的角逐,并于28日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