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换用新靶弹在6月份重新进行反导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8: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印度“大地”地地导弹,印度的反导靶弹由其改进而来。
资料图:印度“大地”地地导弹,印度的反导靶弹由其改进而来。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印度快报2010年3月18日报道 在异常中止了上一次导弹拦截任务之后,印度国防科学家们计划在6月再进行一次新开发的先进空防(AAD)拦截导弹试验。这一次试验将使用新的靶弹。

  上一次导弹拦截试验原本打算在14日进行,因为拦截导弹的子系统出现一个小故障而推迟到15日进行。15日的试验终因“大地”靶弹未能到达设计高度而导致偏离预定轨道而被取消。

  一位国防官员在3月17日表示,印度国防研究与开发组织(DRDO)正在考虑在6月的新试验中使用新的靶弹,拦截导弹的小故障已经被排除。

  参与此任务的科学家们仍在分析导致“大地”靶弹偏离轨道的原因。一位科学家称,靶弹没有达到所需要的110公里的高度,它只到达了大约65公里的高度,然后就螺旋下降飞行27公里后坠入孟加拉湾。因为靶弹没有进入拦截导弹的攻击区域,所以位于惠勒岛的拦截导弹没有被点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