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犬繁育训练基地实现军犬第五次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13:4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马社学、王树峰报道:北京军犬繁育训练基地由德国、英国、荷兰等国引进的近百只名犬,经过为期3个月的隔离、体检和卫生检疫,完全符合军队服役标准,近日顺利成为我军战斗序列中的一员。该基地的军犬队伍成功实现第五次更新换代。

  走进北京军犬繁育训练基地,笔者参观了这批“宝贝”住的公寓。两只军犬一个房间,室内温度为23摄氏度,音乐在舒缓地“流淌”。“专职保姆”定期为房间消毒打扫卫生,军医每天不少于2次巡诊和1次测量体温,15名官兵精心照料着它们的生活起居。据悉,每条军犬每餐肉、蛋、奶一应俱全。不久后,这批“外国来客”将定岗定位,有的将会用于做训练犬,有的将会用于做种犬。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犬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