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四第五批护航编队完成任务交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7:00  新华网
中国海军第四、第五批护航编队在完成第178批26艘中外船舶护送任务后,在“马鞍山”舰举行任务交接仪式
    中国海军第四、第五批护航编队在完成第178批26艘中外船舶护送任务后,在“马鞍山”舰举行任务交接仪式

  新华网亚丁湾3月18日电 (记者杨志刚 刘春晖)当地时间17日晚,中国海军第四、第五批护航编队在完成第178批26艘中外船舶护送任务后,在“马鞍山”舰举行任务交接仪式。

  根据海军部署,从当地时间3月18日零时开始,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正式接替第四批护航编队担负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在任务交接过程中,第四批护航编队将相关文件、器材等移交给第五批护航编队,并介绍了护航编队的组织和实施、目前亚丁湾海盗活动规律和特点以及商船护送方式等。

  第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邱延鹏说,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自去年11月27日接替第三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全体官兵认真履行职责,发扬团结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张文旦表示,第五批护航编队将积极学习和借鉴前四批护航编队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努力完成好护航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交接仪式后,两批护航编队将于18日上午从亚丁湾西部预定海域启程,执行最后一次15艘中外商船的联合护送任务。完成任务之后,第四批护航编队将于近日驶离亚丁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