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洋垃圾中清理出1000余枚小口径炮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清查出来的疑似小口径炮弹头进行销毁。
清查出来的疑似小口径炮弹头进行销毁。

  3月17日,清远清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一偏僻石场将1000多枚从洋垃圾中清查出来的疑似小口径炮弹头进行销毁。

  据警方透露,这批疑似小口径的炮弹头是不久前由城区石角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清理废旧物品收购店时,在洋垃圾中查获的。清城分局治安大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并将这1000多枚小口径炮弹头转移到安全地方实施引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炮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