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队新成员亮相 将在11月珠海航展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05  解放军报
新涂装的歼-10表演机投入训练
新涂装的歼-10表演机投入训练

八一飞行表演队8名新飞行员集体亮相
八一飞行表演队8名新飞行员集体亮相

  李国猛 本报特约记者 谭 超

  八一飞行表演队打破队员“终身制”,从这批新队员开始,将在全空军所有航空兵部队挑选优秀飞行员进入飞行表演队,从事两到三年的专业飞行表演后再回到战斗部队服役。

  随着最新涂装的歼-10战机在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崭露新容,从空军航空兵部队精心挑选出来的8名新队员也于3月12日集体登台亮相。

  这批新队员都是从空军作战部队层层选拔出来的歼-10战机训练尖子,平均年龄32岁,人人驾驭歼-10战机的时间都在300小时以上。他们有的参加过国庆60周年首都阅兵,驾驶歼-10战机通过天安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有的参加过庆祝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有的参加过重大军事演习、演练……到表演队后可以直接进入表演大纲的学习和训练。

  随着新队员的到来,参加过国庆60周年首都阅兵和空军成立60年飞行表演的老队员告别原有的歼-7GB表演飞机,全部加入到作战序列,分配到空军航空兵部队进行歼-10战机的改装训练。

  据了解,八一飞行表演队改装歼-10战机后,完成了第六次装备转型,同时人员结构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改变了原来的飞行表演队员“终身制”,从这批队员开始,在全空军所有航空兵部队挑选优秀飞行员进入八一飞行表演队,从事两到三年的专业飞行表演后再回到战斗部队服役,全面锻炼飞行员的素质。

  据悉,8名八一飞行表演队新成员,经过6-7个月的严格训练后,将于今年11月在珠海航展作精彩表演。

    组图:八一飞行队新涂装歼-10表演机投入训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八一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