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枭龙及瑞典预警机等新型装备参加巴军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55  东方网
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枭龙”以及萨博-2000预警机与加油机等力量倍增器将首次参加演习。
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枭龙”以及萨博-2000预警机与加油机等力量倍增器将首次参加演习。

  东方网3月16日消息:据sify.com网站15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于15日开始进行“2010高标军演”(Exercise High Mark-2010),这是巴国五年来最大规模的空军演习,演习范围覆盖从北方斯卡杜到南方阿拉伯海的整个国家。

  据巴基斯坦空军一名发言人称,“2010高标军演”的目的是在接近真实的战术环境中行动展开行动,同时整合新式武器装备,为巴空军作战与支援部队提供角色导向型训练。

  这名发言人称:“这次演习目的是在现代概念下完成既定目标,特别强调将巴空军战士置于模拟空战环境之下”。发言人还称,这次演习将包括巴基斯坦空军与陆军和海军的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强巴三军间联合行动、整合与合作能力。

  在演习开始之前,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将飞行任务表(ATO)分发给参演部队,包括所有主要作战基地与前进作战基地。

  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枭龙”战机等新装备以及萨博-2000预警机与空中加油机等力量倍增器将首次参加演习。

  据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称,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地缘政策环境要求空中力量部署概念与理论发生变化,强调联合行动。

  他接着说:“2010高标军演”将为巴基斯坦空军提供检验这些概念的机会,而这些概念对巴基斯坦整体防卫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春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