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国家武器进口大幅增加威胁地区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41  环球网
资料图:马来西亚空军新装备的苏-30MKM战机
资料图:马来西亚空军新装备的苏-30MKM战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15日消息,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周一称,过去五年东南亚国家武器进口大增,可能危及该地区稳定。

  该机构在年度报告中称,过去五年印尼、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武器进口,分别较之前五年巨增84%、146%和722%。

  该研究所亚洲专家维兹曼在报告中称:“当前东南亚国家(武器)采购风潮,可能危及该地区稳定,破坏数十年来的和平局面。”

  该研究所称,前述三个国家加大采购远程战斗机以及军舰,也对邻国的武器采购计划产生了影响。

  去年越南也订购了远程战斗机和潜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南亚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