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签署协议向俄购买航母及29架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 01:37  新华网
资料图:俄向印度出售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
资料图:俄向印度出售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

印度采购俄罗斯米格-29KUB战斗机
印度采购俄罗斯米格-29KUB战斗机

  新华网新德里3月12日电 (记者吴强)印度与俄罗斯12日在新德里签署了印度购买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和29架用于航母的米格29K战斗机以及包括建造核电站和太空技术合作等一系列协议。

视频:印度23.5亿美元购买俄罗斯航母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印度与俄罗斯官员宣布,印度总理辛格与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天在新德里举行会谈后出席了这些协议的签署仪式。

  根据两国签署的两份核能技术合作协议,俄罗斯将帮助印度建造12座核电厂并扩建在建的利用俄罗斯核技术的电厂。俄罗斯将给印度提供核燃料和核废料处理技术。

  普京12日凌晨抵达新德里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他与辛格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会谈内容涉及双边关系和南亚地区形势。普京还会见了印度总统帕蒂尔和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