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招标采购机载多管机枪 要求兼容印制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1:31  环球网
预计印度采购的这批多管机枪将被用于装配MI-17直升机以及“北极星”直升机。资料图:印度国产北极星直升机
    预计印度采购的这批多管机枪将被用于装配MI-17直升机以及“北极星”直升机。资料图:印度国产北极星直升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11日报道,印度政府已经开始就采购多管加特林机枪开始招标。预计这批机枪将被用于装配MI-17直升机以及“北极星”直升机。

  报道称,印度政府已经就购买6管加特林机枪发布了质量要求规范。该种机枪目前被北约部队广泛使用。加特林机枪可以安装在直升机上,向敌军地面阵地发动毁灭性空袭,同时它还可以保护飞机不受来自地面的火力攻击。

  加特林机枪还可以在浓密的丛林中击中1000米外的目标,同时,它还具有夜视功能。

  规范要求明确表示,7.62毫米口径的加特林机枪必须能够兼容印度制造的弹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机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