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X-51高超声速飞行器即将进行首次飞行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7: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X-51高超音速飞行器加挂在B-52B轰炸机机翼下
X-51高超音速飞行器加挂在B-52B轰炸机机翼下

  据美国《空中攻击网站》2010年3月9日报道 美国空军即将开始对X-51“乘波者”高超声速飞行器进行首次飞行试验,试验总共将进行4次。与以前的同类飞行器相比,X-51能够提供更长的滞空时间与更远的飞行距离。

  X-51高超声速飞行器的首飞预计将在3月底进行。波音公司位于圣路易斯市的防御、空间及安全系统分部从2003年开始承担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的这一研制任务。(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胡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飞行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