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本周签署五代机研发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4:30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五代战机(T-50)第一次飞行试验
资料图:俄罗斯五代战机(T-50)第一次飞行试验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印度媒体Rediff3月9日消息,印度将与俄罗斯签署研发五代机的首份协议,以满足印度空军未来的作战要求, 该协议有望于本周内俄罗斯总理普京到访印度时签署。

  来自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UAC)的人士称,“我们期望在3月10日前签署五代机的设计与技术参数方面的协议。”

  据悉,这种为印度空军开发的多用途双驾驶座歼击型战斗机,将由印度兴都斯坦航空公司与隶属于俄罗斯UAC联合开发。有消息称 ,印度是俄罗斯五代机项目中唯一的合作伙伴,双方已一直认为将共同分享将该机型销往第三国家的收益,并监督这些国家的知识产权状况。

  为印度空军设计的五代机将以T-50 PAK FA展示机为蓝本,该机型于今年1月29日首飞,之后展开一些试飞活动。

  据悉,该项目的成本将大约在80亿至100亿美金之间,由印度和俄罗斯共同担负,每架飞机售价为8500至1亿美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俄罗斯 五代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