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五代机将配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变身航母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7: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T-50战机空中巡航效果图
俄T-50战机空中巡航效果图

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据俄罗斯《军事平衡》网站2010年2月18日报道 俄罗斯与印度合资企业BrahMos Aerospace正在研制能够以5~7马赫速度飞行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被称为布拉莫斯二型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目前处于设计和技术研制阶段。

  印度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首席执行官Sivathanu Pillai在印度2010防务展期间对外宣布,制造这种导弹需要一定时间。我们的目的是制造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巡航导弹。预计,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将在目前研制的空基型布拉莫斯导弹基础制造。从2012年起空基型布拉莫斯导弹将装备苏-30MKI歼击机。

  毫无疑问,未来的布拉莫斯二型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将与俄-印联合研制的最新式隐身第五代战机相匹配,并将制造出性能独特的航空-导弹反舰系统。(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布拉莫斯 T-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