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和土耳其航空确认20架新型737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7:32  新浪航空
波音和土耳其航空确认了20架新一代737飞机的订单。
波音和土耳其航空确认了20架新一代737飞机的订单。

线条富有现代气息的客舱内壁以及吸引乘客视线的舷窗,使乘客享受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线条富有现代气息的客舱内壁以及吸引乘客视线的舷窗,使乘客享受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新浪航空讯 2010年3月9日——日前,波音和土耳其航空确认了20架新一代737飞机的订单。这笔订单包括10架737-800和10架737-900ER(延程型)飞机。737-900ER将成为土耳其航空公司机队中最新的737家族成员。按照目录价格计算,订单总价值16亿美元。土耳其航空目前运营着66架波音飞机,其中包括58架新一代737。此前,该笔订单以未公开身份客户的形式发布在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上。

  本月初,总部位于塔吉克斯坦的索门航空公司(Somon Air)宣布订购了2架新一代737-900ER(延程型)飞机,按照目录价格计算价值1.63亿美元。

  737-900ER是737家族的最新成员,它结合了气动力学及其它方面的最新设计,搭载乘客数最多可达215名,同时具备新一代737家族所拥有的世界一流的灵活性和效率。

  所有土耳其航空新订购的新一代737飞机都将安装最新的737波音天空内饰。借鉴787梦想飞机的客舱设计,全新的天空内饰包含了柔和的蓝色舱顶照明,线条富有现代气息的客舱内壁以及吸引乘客视线的舷窗,使乘客享受更舒适的飞行体验。新设计还包括更大的枢轴式头顶行李舱,增加了客舱的开阔感。这种行李舱为乘客提供了更多靠近座位的随身行李空间,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乘客座位的腿部空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