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合同规定印度可以向外国出售T-50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印第五代战机T-50原型机
俄印第五代战机T-50原型机

  据俄罗斯《军工系统新闻》网站2月17日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维克托•赫里斯坚科宣布,俄罗斯-印度联合研制的第五代战机项目在今年将进入积极实施阶段。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参加与印度同行会谈的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维克托•赫里斯坚科表示,俄印联合研制的第五代战机和多用途运输机项目在今年将进入积极实施阶段。俄罗斯与印度将共同开始产品制造工作。此外,双方将共同获得在本国市场及第三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特权。赫里斯坚科认为,这是史无前例的。印度是唯一一个与俄罗斯开展这种合作的国家。

  维克托•赫里斯坚科同时指出,印度在国防工业领域的招标是在空军和海军方面大量及长期供应的“善意邀请”。印度目前正在进行全面的武装力量更新,而这些方面恰恰是俄罗斯的专长。

  会谈结束后,维克托•赫里斯坚科参观了印度2010防务展,并详细了解了俄罗斯企业的展品。特别是格罗纳斯导航仪、“托尔-M2E”防空导弹系统、特种武器、潜艇模型及其他一些俄罗斯军用产品。(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