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空军F-35A软件试验落后成军时间被迫延期2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经过2011财年预算计划的调整,JSF飞行试验将于2014年秋天结束,试飞报告很可能在2015年完成。
经过2011财年预算计划的调整,JSF飞行试验将于2014年秋天结束,试飞报告很可能在2015年完成。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2010年3月1日报道 美国空军部部长Michael Donley 2月25日称空军的联合攻击战斗机(JSF)初始作战能力(IOC)将延期至2015年年底形成。同时海军官员也可能无法保住早先计划中的2014年达到IOC。

  据《空军通讯》报道,Donley此语是在国会山的一次听证会上回答国会议员Larry Kissell问题时说的,Kissell问道空军何时能够“拥有可部署的、一定量的飞机”。Donley的发言人Jeffrey Glenn承认Donley的回答确实表明了IOC的推迟。这大约推迟了两年。就在一周之前,空战司令部司令William Fraser将军称正在对IOC日期进行“重评估”。他说,空军希望使用Block III软件来形成IOC。而航军陆战队则愿意在2012年以较弱能力的Block II软件来达到IOC。

  经过2011财年预算计划的调整,JSF飞行试验将于2014年秋天结束,试飞报告很可能在2015年完成。此次IOC推持表明空军方面不愿意在飞机及其软件完全测试之前就宣布初始作战能力。尽管该飞机按计划制造,但是软件试验就落后了。海军官员指出海军2014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是“基于三点:足够的飞机数量、能力以及试验的完成。”海军正在等候最终的试飞项目时间表来确定对其IOC的影响。

  在加于471亿美元之上的28亿项目经费中,至少有5亿美元用于软件,包括编写额外的软件行用于试验。同时作为预算调整的一部分,项目官员似乎要增加三架飞机用于飞行试验。加上早先承认的一架舰载型F-35用于飞行科学试验,将共增加四架,试飞所需的飞机现已达到19架。对于新增加的三架飞机,五角大楼官员没有作出回应。但是,它们用可能是原计划用作使用试验的而被“借给”发展飞行试验项目。(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孙友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