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在五大联邦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9:22  新华网
资料图:俄内卫部队作战演练
资料图:俄内卫部队作战演练

  新华网莫斯科3月3日电 (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新闻局局长潘琴科夫3日说,内卫部队正与其他强力机构在俄五大联邦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

  潘琴科夫说,这次大规模战役战略演习1日至5日在中央联邦区、西北联邦区、伏尔加沿岸联邦区、南部联邦区和北高加索联邦区举行。参演兵力约为1.3万人,由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指挥。演习目的是,内务部队演练与联邦区执行权力机构协作反恐,并检验自身反恐行动能力。

  潘琴科夫说,除内卫部队出兵8000人以外,其他参演人员来自俄武装部队、联邦安全局、联邦保卫局、紧急情况部、联邦惩罚执行局和联邦海关局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