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今年招1100余名飞行学员 招飞检测工作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13  新华网
资料图:考生接受身体检查
资料图:考生接受身体检查

  新华网济南3月3日电 (王东明、李洪春)空军2010年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全面检测工作日前在全国陆续展开。

  空军2010年招飞会议3日在济南结束。据主管招飞工作的空军政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空军2010年计划招收选拔飞行学员1100余名,其中招收高中应届毕业生900余名,选拔大学生200名。同时,空军2010年还将试行从空军大学生士兵中选拔飞行学员,计入今年选拔大学生计划。

  空军招飞包括初检、全面检测和选拔录取3个阶段。2010年空军招飞报名人数比2009年增加了7000余名。进入全面检测的高中应届毕业生16000余名、大学生1000余名,分别比2009年增加了4000余名和200余名,而招收选拔计划则比2009年减少了100余名,“竞争是近年来最激烈的”。

  空军2010年招飞全面检测工作将在4月底结束,但高中应届毕业生如高考成绩达到本省区市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之前未报名又想参加招飞,在各地录取结束前可到相应选拔中心参加全面检测,合格考生按正常程序录取。

  此外,空军2010年将原本在选拔录取阶段对高中应届毕业生进行的文化测试,提前到初检或全面检测阶段进行。文化测试内容包括英语、数学,文化测试未通过的即终止其他检测。

  2009年,空军制订了多项阳光招飞政策,颁布了空军招飞人员不准私自与考生家长接触等10条禁令,公开了多部举报电话,对招飞工作进行了有效监督。这位负责人表示,空军2010年将严格执行这些规定,全力保证招飞工作的公正、透明。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更多关于 空军 飞行学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