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陆军订购新型地面发射型先进中距空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地面发射型先进中距空对空导弹(SLAMRAAM)系统
地面发射型先进中距空对空导弹(SLAMRAAM)系统

  据美国雷声公司2010年3月2日报道 美国雷声公司地面发射型先进中距空对空导弹(SLAMRAAM)已经获得美国陆军的采购定单,将在18个月以内开始进行试生产。这说明美国陆军对SLAMRAAM为作战人员提供的作战能力非常有信心。合同签订后,其投入的资金将加快核心指挥与控制组件的生产进度。

  SLAMRAAM是一种适宜部署的先进防空系统,可对付现有和新出现的巡航导弹目标、无人机系统以及多种飞机目标。该系统的装备,可为作战人员提供在地理上是分散,但火控系统为一体化的网络化高机动作战单元。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柏席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雷声 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