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工研制出先进流动医院 由10辆特种车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流动医院”是由10辆功能相关的特种车辆组成
“流动医院”是由10辆功能相关的特种车辆组成

  日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用途广泛的“流动医院”,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061基地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公司研制成功,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重点推广新产品。

  “流动医院”是由10辆功能相关的特种车辆组成,共分为急救组、门诊组、外科救治组、监护治疗组、化验组、医疗供应组等6个不同的功能组。

  10辆特种车的车厢均采用大板式方舱结构,水密和气密性好,具有包括电磁屏蔽、隔热保温、防震、防火、防腐等性能,其中手术车、X光车、监护治疗车和生活车采用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公司的先进液压扩展技术。图为远程会诊车。 (王斌 田安贵 摄文)  来源:中国航天报– 中国航天新闻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军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