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2名少将不赞同中国追求第一军事强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5:2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  3月3日下午14:50分,距离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下午三点开幕已进入倒计时。记者在拥挤现场采访到参加此次会议的尹卓和罗援两位少将。对于近日外媒热炒中国解放军大校刘明福在新书《中国梦》中提出的“呼吁中国取代美国做世界第一军事强国”这一观点,两位少将都表示不赞同。

  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国际军事分会会长罗援少将表示,这是“美好愿望与现实之间的问题。”尹卓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综合论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他非常不赞同提出该观点。他表示,中国应该进行保持“韬光养晦”策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军事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