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印度可能成第五代战机唯一战略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07  环球网
正在制造中的第五代战机T-50
正在制造中的第五代战机T-50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 俄新网3月2日消息, 俄罗斯苏霍伊集团公司总裁米哈伊尔□ 波戈相2日总结俄罗斯军工发展情况会议时表示,印度可能成为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然而不排除其他国家购买俄式战机的可能性。

  波戈相说:"印度可能成为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已与印方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平等基础上展开合作,但不排除其他国家也有购买俄式战机的可能。"

  目前俄印两国正在积极讨论五代战机的生产问题。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已于今年1月29日首次试飞成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五代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