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计划再从俄罗斯采购42架苏-30MKI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22:18  中国新闻网
印度空军目前共有约100架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
印度空军目前共有约100架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Daily News and Analysis》报今天称,新德里与莫斯科准备签署为印度空军提供42架俄制苏-30МКI战斗机的新合同。

  报道指出,上个世纪90年代,印度与俄罗斯签署过几份采购并用许可证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生产的该款战斗机合同。

  印度空军目前共有约100架这种型号的战斗机,2015年前将增至230架。

  该纸称,下一批战斗机将是对已订购的230架飞机的补充。

  据印度国防部的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这笔交易已经做了几个月的准备,但现在谈合同签署期限还为时过早。

  俄印计划在2016年前共同制造第五代歼击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