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越南关系当前进入全面发展新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一行。

  梁光烈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越关系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越双方有着共同的利益和发展目标,中方愿与越方继承两国传统友谊,加强交往,深化合作,推进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和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阮志咏说,越南党、政府和军队十分重视越中传统友谊。今年是越中两国建交60周年,越方希望不断巩固和扩大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丰富两军关系内涵,加强两军在地区安全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深化两军之间的交往与合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